关于有趣的愚人节日语作文350字带翻译

  今天是快乐的愚人节,而我也已经准备好了“整人”的计划。

  今日は楽しい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です。私ももう「全人」の計画を準備しました。

  首个“目标”是姐姐。今天早上,我起了一个大早。我看姐姐还没起床,就把她的闹钟时间往后调了,嘿嘿!结果她起床晚了,去培训班迟到了,还被骂了!第一个整计划成功!

  最初の目標は姉です。今朝、朝早く起きました。姉がまだ起きていないのを見て、彼女の目覚まし時計の時間を後にしました。彼女は遅く起きて、塾に遅刻して、怒られました。最初の計画は成功しました。

  下一个“目标”是妈妈。我看到妈妈正在准备饭菜,我又想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计划”!我拿起一整袋辣椒粉,趁妈妈不在,往汤里一倒!妈妈过来了!我赶紧跑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暗中观察,妈妈喝了一口汤,瞬间满脸通红,急忙跑去饮水机喝水!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次の目標は母です。母が料理を準備しているのを見て、また完璧な「計画」を思い出しました。唐辛子の粉を一袋取って、お母さんがいないうちに、スープの中に入れてください。お母さんが来ました私は急いで隠し場所に行って、こっそりと観察しました。お母さんはスープを飲んで、瞬間に顔が真っ赤になりました。彼女のこの様子を見て、笑わずにはい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后来,妈妈和姐姐都知道了是我在整她们,她们都准备开始向我“复仇”!

  その後、お母さんとお姉さんは私が彼女たちを整えているのだと分かりました。彼女たちは私に「復讐」を始めるつもりです。

  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打着游戏,突然,家里停电了!妈妈叫我到厨房找她,我信以为真,就向厨房走去。没想到一个人头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大叫一声,比电视的声音还要大!后来才知道是妈妈和姐姐在使坏。

  ある日、私は興味深くゲームをしていました。突然、家が停電しました。母は私に台所に彼女を探させると言いました。私は信じてキッチンに行きました。思いがけず頭が突然私の前に現れました。大声で叫びました。テレビの音よりも大きいです。後になって、お母さんとお姉さんが悪いことをしていると分かりました。

  愚人节的恶作剧真是太有趣了!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のいたずらは本当に面白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