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日语作文350字

  放学后,爸爸小声地对我说:“我们回去后做一个小小的实验。”我一听,马上兴奋起来,心里像揣着一个小小的问号,充满着疑惑,也充满着期待。

  学校が終わると、お父さんは小さな声で私に言いました。「帰ったら小さな実験をします。」私はそれを聞くと、すぐに興奮してきます。小さな疑問符を胸に抱いているようで、疑問に満ちています。期待に満ちています。

  回去后,爸爸拿出一些纸片放在桌上,又把一个瓶子放在纸片边,然后用打火机把纸片点燃,纸片仿佛有了生命力,愤怒地燃烧,好像在说:“放开我!放开我!”爸爸马上把纸片放到了瓶子里,纸片好像有了一个安心的家,在向我们炫耀着。爸爸又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鸡蛋,然后把蛋放在瓶口上,本来比鸡蛋小的瓶品竟然把鸡蛋吞了下去,正在炫耀的火燃也被从天而降的鸡蛋给砸灭了,鸡蛋翻了个身,好像睡觉了。

  帰った後、父は紙切れを取り出して机の上に置いて、また瓶を紙切れのそばに置いて、それからライターで紙を燃やして、紙は生命力があるようで、怒って燃えています。放してくださいお父さんはすぐに紙を瓶に入れました。紙には安心して家があるようです。私たちに自慢しています。お父さんはまたマジックのように卵を出して、瓶の口に卵を置いて、卵より小さい瓶を飲み込んでしまいました。自慢している火も空から落ちてきた卵に壊されました。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比瓶口大的蛋能掉到瓶子里,那是因为火燃一烧,会把氧气烧没,而瓶外面还有压力,一压,就把鸡蛋给压到瓶子里了。

  それからやっと分かりました。なぜ瓶の口より大きい卵が瓶の中に落ち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それは火が燃えると酸素がなくなります。瓶の外に圧力があります。

  生活中,有很多的秘密,就像一本神秘的百科全书,我们要睁大眼睛去发现呀!

  生活の中で、多くの秘密があります。まるで神秘的な百科事典のよう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