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我的梦想400字带翻译

  日语作文我的梦想400字带翻译

  梦想是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在茫茫学海中的一盏指明灯;理想会让人成功,让人成才。梦想是一个目标,有了目标,人才会拼搏,正所谓爱拼才会赢嘛!

  夢は私達の奮闘前進の動力で、私達の広大な学海の中の1つの明かりです。理想は人を成功させて、人を才能にならせます。夢は目標で、目標があったら、人材は必死に頑張ります。

  我的理想,说了怕你们笑,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写下一篇篇文章,写下一篇篇散文,写出一部部小说。

  私の理想は、あなた達が笑うのが怖いと言いました。私の夢は作家になることです。文章を書いて、散文を書いて、小説を書きます。

  我有时会做白日梦,会幻想。将来的某一天,我写了一部小说,投到了杂志社,一举成名。其实,我从内心深处明白,成为作家并不容易,在我的内心深处,早已有了当作家这一个梦想,这个梦想随着时间的推断越来越强烈,我就是想像鲁迅一样,像沈石溪一样,像莫言一样,像杨红樱一样,成一名大文豪、一名作家!

  私は時々白昼夢を見たり、夢を見たりします。将来のある日、私は小説を書いて、雑誌社に投稿して、一躍有名になりました。実は、私は心の底から分かりました。作家になるのは簡単ではないです。私の心の底には作家になるという夢がありました。この夢は時間とともにますます強くなっています。私は魯迅のように、沈石渓のように、莫言のように、楊紅桜のように、大文豪、作家になりたいです。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人生目标,我给自己订了个目标——能成为一名公益作家,在物质上给予人类,在精神上给予人类财富。我深深地知道,要实现我的梦想,首先要从现在做起,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天,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多多学习、多多阅读前辈们的杰作。从现在做起,坚持每一天写作,坚持每一天投稿……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梦想终有实现的一天。

  これは私の夢です。私は自分の人生の目標を定めました。公益作家になり、物質的に人間に与え、精神的に人間に富を与えます。私は深く知っています。私の夢を実現するには、まず今から始めます。だから、これからの毎日はよく勉強して、努力して向上します。今から始めて、毎日書き続けて、毎日投稿します。私は確信しています。功夫は人の心を抱かないで、私の夢はいつか実現できると信じ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