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好妈妈。

  私は優しい良いお母さんを持っています。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非常的爱我,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时,不断给我鼓励。妈妈特别关心我,每天早上都会早早起来给我做美味的早餐,叫我起来吃饭,然后送我上学。妈妈很辛苦,既要照顾我,还要去工作。每次妈妈回家,我很少看见她坐在沙发上休息,总是一刻不停地做着家务: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总是忙个不停。偶尔会看到妈妈一身疲惫地躺在沙发上。妈妈即使再苦再累,对我总是很耐心。哪怕我有时候考试成绩特别差,妈妈也不会惩罚我,会和我一起分析成绩考得不好的原因,妈妈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生活中,妈妈总是想方设法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快乐、幸福,每次做的菜都是我最爱吃的,把最好的爱都给了我。

  「慈母の中線、遊子の上着」。この言葉を読むたびに、母を思い出す。母は私をとても愛しています。病気の時、細かいところまで面倒を見てくれます。母は特に私のことを心配しています。毎朝早く起きて美味しい朝食を作ってくれます。母は大変です。私の面倒を見ながら仕事に行きます。毎回お母さんが家に帰ると、彼女がソファーに座って休んでいるのがあまり見えません。たまに母が疲れきってソファーに横になっているのを見ます。母はどんなに辛くても疲れても、私にはいつも我慢しています。たとえ私が試験の成績がとても悪くても、お母さんは私を罰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私と一緒に成績の悪い原因を分析します。お母さんは私を励ましてくれます。生活の中で、お母さんはいつも工夫を凝らして私を毎日すべて楽しくならせて、幸福、毎回する料理はすべて私の最も好きなもので、最も良い愛をすべて私にあげました。

  妈妈,我爱你,我会记住您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会努力学习取得满意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お母さん、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が私のためにしてくれたすべてのことを覚えています。一生懸命に勉強して満足できる成績を収めて、あなたの養育の恩に報いるつもりです。

  妈妈,我要对你说一声:您辛苦了。

  お母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