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老师的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关于写老师的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我有一个老师,她是我的作文老师,她姓张,是我们的张老师,张老师说起话来十分温和。

  私には先生がいます。彼女は私の作文の先生です。張といいます。張先生の話はとても優しいです。

  记得有一次刚上课,有一位同学在玩橡皮,老师生气地大声说:“交上来。”那位同学默默地走上了讲台,把橡皮递给老师,同学们全都吓坏了,因为老师从来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老师向四周环视了一圈,然后把橡皮高高地举了起来说:“根据我手中的橡皮来表达一句话。”话音刚落,全班同学轻轻地松了口气,紧张的心情瞬间变成了开心,大家笑了起来,老师也甜蜜蜜地笑了起来。笑声跑出了教室,飞上了天空,最后那位同学才知道老师不是收他东西,而是用他手中的东西来回答问题。

  ある時、授業中に消しゴムをしているクラスメートがいました。先生は怒って、大声で「出し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そのクラスメートは黙って教壇に上がって、消しゴムを先生に手渡しました。学生たちはみんなびっくりしました。先生はこれまであんなに怒ったことがないので、先生は周りを見回しました。そして消しゴムを高く持ち上げて言いました。話が終わると、クラス全員がほっとしていました。緊張した気持ちが一瞬にして喜びに変わりました。みんなは笑い出しました。先生も甘く笑っていました。笑い声が教室を飛び出して、空に舞い上がりました。先生は彼のものを受け取るのではなく、彼の手の中のものを使って質問に答えます。

  老师教课的方法有很多小技巧,这些技巧帮助我们记住生字。如“何”就是一个“亻”,加一个“可”就记住了。

  先生の教え方にはたくさんの小技があります。これらの技術は私たちが単語を覚えるのを助けます。「何」は「亻」のように、「可」を加えると覚えられます。

  张老师背书也很有办法,就是不能死记硬背,要大声地读出来,仔细地读,不能三心二意。

  張先生は本を暗記するのもいいです。丸暗記してはいけません。大きな声で読みます。よく読んでください。

  每次考试,老师就会对我们说:“谁考得好,我就给他发一本图书。”谁知成绩下来以后,有的同学考得非常好,有的考得还行,老师果然兑现了诺言,奖励了我们考得好的同学,发了图书。

  試験のたびに、先生は私たちに「誰が試験に合格したか、私は彼に本を送ってあげます。」成績が下がった後、あるクラスメートはとてもよく試験しました。ある人はまあまあできました。先生はやはり約束を果たしました。

  老师,我知道有可能在你心里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在我心里,你却是我最好的老师。

  先生、あなたの心の中に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と知っていますが、私はあなたの一番いい学生ではな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