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子日语作文网分享关于过年放烟花的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红枣子日语作文网分享关于过年放烟花的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过年了,家家都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我们家也不例外。

  正月になると、どの家も喜びにあふれて、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を張っています。我が家も例外ではありません。

  除夕之夜,听见外面振耳入聋的鞭炮声,看见窗外夜空被色彩斑斓的焰火划破,真是比星星还亮啊!屋外空地上满脸喜气的大人和孩子都在放烟花、鞭炮,“嘭,彭”一串串烟花拔地腾空而起,缤纷的烟花如花绽放,又宛如流星,“孔雀开屏”,“百鸟朝凤”,“千年富贵”十几种烟花在夜空中争奇斗研,把整个天空映得五彩斑斓,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除夜の夜、外で耳をつんざく爆竹の音が聞こえます。窓の外の夜空が色とりどりの花火で引き裂かれ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本当に星より明るいです。屋外の空き地の上で喜色満面の大人と子供はすべて花火、爆竹を放して、“ぽん、彭”は一連の花火は抜きつ抜かれつに飛び上がって、多彩な花火は花のように開放して、また流星のようです。

  爸爸也搬出了花炮和许多的烟花,爸爸顺手拿起了一个窜天猴,嘭,啪,说时迟,那是快,窜天猴直奔夜空,顿时变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飘向了银河……我也手痒的拿了一个小闪光棒,不停的摇转,散出了无数的小星星……突然一个烟花哑了,过了1、2分钟还没炸,爸爸不耐烦了,拿起竹杆就捅,可竹杆刚碰到花炮,就突然炸了,爸爸的眼镜吓得滑了下来,我看到爸爸这样子,笑得人仰马翻。同时,我也记住:笑归笑,乐归乐,但要记住安全。

  父も花火や花火をたくさん運んでくれました。父は素早く猿を手に取って、ぽん、パンと、言いました。それは速いです。猿は夜空に向かってまっすぐ行って、美しい花火になりました。天の川に向って飛んでいきました。私も手がかゆいので、小さなストロボを持って、くるくると回って、無数の小さな星が出てきました。突然花火がつぶれてしまいました。1、2分過ぎてもまだ揚げていません。父はイライラしています。竹の棒を持って突進しましたが、竹の棒が花火に触れたとたん、突然破裂してしまいました。父のメガネがびっくりして滑ってきました。父の顔を見て、笑い転げてしまいました。同時に、私も覚えています。笑いは笑い、笑いは楽しいですが、安全を覚えてください。

  天空渐渐黑了,我们全家到房间里兴高采烈地看着春节晚会,说说笑笑,多么愉快的春节。

  空がだんだん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家族全員が部屋に来て、楽しく春節パーティーを見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