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语作文400字

  那天妈妈带我去羽毛球馆练羽毛球。

  その日は母がバドミントン練習場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ました。

  这是我第一次练习羽毛球,妈妈先教我握球拍,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握法一步一步学,不一会儿我握拍的姿势就调整很多了,并且知道自己找出握拍的问题。

  これは初めてバドミントンを練習しました。お母さんが先にラケット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お母さんが教えてくれた握り方によって一歩ずつ学びました。まもなく私はラケットを握る姿勢をたくさん調整しました。そして自分でグリップの問題を見つけました。

  第二步就到颠球了,妈妈先让我把球拍向空中,并在它掉下来的时候接住,在往上拍,一直颠到二十个。我开始了第一次尝试,直到要接第五个的时候,我为了接球,跑过去“啪”的一声跪下了,但是不仅没有接住球,还把膝盖磨红了,痛得我嗷嗷直叫,我一蹦一跳的跳到椅子旁边坐下,我对妈妈说:“我不想练了。”然后妈妈说:“这可不行,必须练到二十个才能休息!”经过了几次的失败后,我终于找到了技巧,一练就可以打到二十个了,妈妈看见后,连连称赞我,还说:“按这样的话我们很快就能完成训练任务了。”“还有啊!”我喊到。

  二番目のステップはドリブルです。お母さんはまずラケットを空中に向け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そして落とした時に受けて、上へたたいて、二十個まで揺れます。私は初めての試みを始めました。五回目までキャッチするために、パーンと膝をつきましたが、ボールをキャッチしていないだけでなく、膝を赤くしました。そしてお母さんが言いました。「これはだめです。二十個まで練習しなければ休みません。」何回かの失敗を経て、やっと技術を見つけました。練習すれば二十個までできます。母はそれを見て、しきりに私を褒めました。「まだありますよ。」呼んでいます。

  过了一会儿,妈妈就拿来一箱羽毛球,并让我站好,我老老实实的站好,妈妈先让我握好拍,并教我挥拍,我按着妈妈的样子挥拍,马上我就学会了,她就让我打球,我基本上都是百发百中,很快,我就把一箱球都打完了,妈妈为了奖励我,给我买了一个冰棒。

  しばらくして、お母さんはバドミントンを一箱持ってきて、私を立てさせてくれました。おとなしく立っています。お母さんは先に私にラケットを握らせて、スイング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お母さんのようにスイングします。すぐに私はマスターしました。

  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楽しい一日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