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师恩难忘的日语作文400字 师恩难忘的日语作文

  令我最难忘的老师是夏老师,夏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齐刘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仿佛一下就能把我们看穿似的。

  一番忘れられない先生は夏先生です。夏先生は真っ黒な長い髪を持っています。前髪がぱっつんとしていて、明るい目でした。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您一直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您教会了我a o e ,是您教会了我写汉字。每当我调皮走神的时候,您会及时提醒我,把我“游走”的思绪又拉回课堂。当我作业马虎的时候,您会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让我感到不寒而栗。

  一年生から四年生まではずっと私たちの国語の先生です。a o e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漢字を書くこと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いつもいたずらをして気を逸らす時、あなたは直ちに私に注意す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の“旅走”の考えをまた教室に引き戻します。宿題をいい加減にしていると、厳しい目で私を見ていて、背筋が寒くなります。

  记得有一次,您布置第二天的语文作业是-----预习第七课,后来,我忘了。您把我那课的一页撕了,我还记得那课的课文名字叫《拉萨的天空》,我知道那时候您真的生气了,“恨铁不成钢”吧。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因为贪玩而忘记做作业了。

  ある時、翌日の国語の宿題を手配した覚えがあります。第七課の予習をしました。その後、忘れました。あなたは私の授業のページを引き裂いて、その授業の本文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ます。あれからもう二度と遊びほうけて宿題を忘れられなくなりました。

  我是个粗心的孩子,很多课的成绩都不如人意,做作业时,我总会粗心大意,一不小心就写错了。有时候,一篇作业写不出来,就一直想,一直想,一写就是大半天。为了这个我苦恼极了,后来还是在您的教导下,从好词好句入手,慢慢的积累,长期的学习,我现在也能顺手就写出一篇作文,只是写得不是太好,至少我也能有话写了。

  私はうかつな子供です。多くの授業の成績が思わしくなくて、宿題をする時、いつも油断しています。ある時、一つの宿題が書けなくて、ずっと考えています。書いたら半日です。これのために悩んでいます。その後、やはりあなたの教えのもとで、いい言葉といい文を始めて、ゆっくりと積み重ねて、長期の勉強をしています。今は簡単に作文を書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でも、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少なくとも私も書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我想成为班上成绩特别好的学生,也想成为班级里的学习委员,更想成为班级里的班长。我想把作业做的准确性更高一点,字写的更好看一点,让您看到我的作业就觉得赏心悦目。让您看到我的作业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クラスの成績がとてもいい学生になりたいです。クラスの学習委員になりたいです。もっとクラスの班長になりたいです。私は宿題の正確性をもっと高くしたいです。字のほうがもっときれいで、私の宿題を見ていただいて、とても楽しいです。私の宿題を見せたら満足のいく笑顔を見せます。

  夏老师,你是大海,我就是小船。你教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谢谢你,夏老师!

  夏先生、あなたは海です。私はボートです。あなたが私に知識を教えてくれて、人間としての道理を教えてくれます。永遠に心に銘記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