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家上网课的感受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网课已经上了七天了,当初赵金花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上的讲话:“将书桌安放在心里”还是言犹在耳,时刻警醒着我。

  時間が過ぎるのは本当に速いです。またたく間にネットの授業はもう七日間になりました。趙金花先生は学校が始まる第一課の上での話です。「机を心の中に置いておきます。」

  为了让我们科学地上好每一堂课,学校为我们制定了课程表。到了上课时间,魏老师会将相应科目的学习内容发送在QQ群里。每节课大约在十五分钟以内,课件图片精美,老师们的讲解也十分有趣,紧紧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并且不易产生视疲劳。

  科学的にすべての授業をよくするために、学校は私たちのためにカリキュラムを作ってくれました。授業時間になると、魏先生は該当科目の学習内容をQQ群に送ります。授業は15分以内で、授業の写真が綺麗で、先生達の説明もとても面白くて、しっかりと学生達の注意力を引きつけました。

  语文课上,我跟随着王昌龄来到了茫茫的戈壁滩上,看见英勇的将士们奋勇杀敌的场景;数学课上,我跟着数学老师进入了神奇的数学王国,折着有趣的莫比乌斯带;日语课上,我跟着日语老师来到了RedBen的农场,和RedBen一起畅游他的红色世界;美术课上,我跟随美术老师来到芭蕉树下,和觅食的小鸡做游戏;体育课上,我跟着体育老师来到了熟悉的校园,站在操场上,一起做活力十足的广播体操……总之,线上课程有张有弛,既轻松又充实。

  国語の授業で、王昌齢と一緒に広大なゴビ砂漠に来ました。勇敢な将兵たちが勇敢に敵を殺す場面を見ました。数学の授業で、数学の先生と一緒に不思議な数学王国に入りました。面白いモビルスーツを折りました。英語の授業では、英語の先生と一緒にRedBenの農場に来て、RedBenと一緒に彼の赤い世界を見学しました。美術の授業では私がついてきました。美術の先生が芭蕉の木の下に来て、えさを探しているヒヨコとゲームをします。体育の授業で、体育の先生と一緒によく知っている学校に来ました。グラウンドに立って、一緒に元気なラジオ体操をします。つまり、オンライン授業はメリハリがあり、楽で充実しています。

  下课后,同学们把整理好的笔记发到QQ群里,老师会对我们的笔记进行点评,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授業が終わった後、クラスメートは整理したノートをQQ群に送ります。先生は私達のノートに対してコメントをします。

  抗疫期间,虽然我们只能呆在家里,但是停课不停学,只要我们时刻记得将书桌安放在心里,那么,将会无处不课堂。期待疫情快点结束,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相聚在春光明媚的校园里。

  防疫期间は家にいるしかないですが、休学は中止しません。机を心に置いておくと、いつも覚えています。教室はどこにもありません。疫病が早く終わることを期待して、親愛なる先生と、学友達は春うららかなキャンパスの中で集ま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