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冬天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当我睁开眼睛,惊奇的发现什么都变白了。

  目を開けたら、何も白くなっていることに驚きました。

  大地盖上一床暖和的鸭绒被,原来光秃秃的树也被白雪覆盖,像穿上了新棉袄准备过新年了,几个小朋友在雪地里玩耍,欢笑声传到了很远的地方。雪花开始飘落了,刚开始像一位仙女从空中洒下来,后来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大,有的成了六边形了,有的成了不规则的形状,如果你用小手接住它,雪花立马会融化,你会觉得那凉凉的冰水一下子进入了你的手掌。

  大地に暖かいアヒルの布団をかぶせて、もとは裸の木も雪に覆われて、新しい綿入れを着て新年を準備したようです。何人かの子供が雪の中で遊んでいて、笑い声が遠くまで伝わってきました。雪が舞い始めました。最初は仙女のように空中からこぼれてきました。だんだん大きくなりました。六角形になりました。あるものは不規則な形になりました。もし小さな手でそれを受け止めたら、雪片はすぐ解けます。冷たい氷水が手のひらに入りました。

  梅花在冬天的大地上开放,它的颜色有很多,粉的、白的、红的……多么顽强的生命啊!别的花在冬天都凋谢了,只有梅花在冰天雪地里不怕寒风,不怕孤独的独自站立着,梅花有的站着,像一位高贵的公主站在枝头;有的几朵挤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呢;还有的还只是个花苞,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房子里化妆打扮;还有的半开着,好像想笑又不敢笑。

  梅は冬の大地に咲きます。色はいろいろあります。粉、白、赤…なんとタフな命だろう。他の花は冬にも枯れてしまいました。梅の花だけが雪の中で寒風を恐れずに一人で立っています。梅の花もあるし、立っているし、高贵なお姫様のように枝の上に立っています。笑う勇気がない。

  冬天到了,即将过年了,大街上喜气洋洋,挂满了红灯笼,贴上了红对联,倒福字。小朋友穿着新衣服,戴着新帽子,围上新围巾去串门了。要压岁钱,孩子们拿了压岁钱,个个满脸笑容。回家后,孩子们又把自己得到的压岁钱放回钱包。

  冬になりました。もうすぐ正月になります。大通りは喜びにあふれています。赤い提灯をいっぱいつけて、赤い対聯を貼って、福の字を倒しました。子供は新しい服を着て、新しい帽子をかぶって、新しいマフラーをして遊びに行きました。お年玉をもらうために、子供たちはお年玉を持って、みんなにこにこしています。家に帰ると、子供たちはまた自分でもらったお年玉を財布に戻します。

  冬天真美呀!我喜欢冬天。

  冬はきれいですね冬が好き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