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数学老师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我们有一个数学老师,人很幽默,樱桃小嘴,柳叶弯眉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非常的幽默但是有时还会批评我们,但是我们从不讨厌他。

  私達は数学の先生がいます。人はユーモアがあって、桜の口が小さくて、柳の葉が曲がっていて、目がきらきらしています。彼はとてもユーモアがあります。

  我只是个不爱学习得学生,我非常的讨厌上学总是不听讲。但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为了进教师的责任让每一个人都学习,不让我们有溜号的机会也不会让我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私は勉強が嫌いな学生です。学校が嫌いで、いつも授業を受けません。しかし、私たちの数学の先生は教師の責任を取るために、皆に勉強させます。

  一天上数学课,我感到很是烦闷就非常的不愿意听,慢慢的我的眼睛不知不觉的走向了别处,我正看着外面的生机勃勃的春天,正在陶醉美丽的春天,可是突然间数学老师叫我站了起来说这位同学请你重复下我刚才说的话,我刚才还四处的张望怎么会记得我就狠狠的低下头我想只要不出声老师一定不会说我的,老师就对我说:我要是说错了,谁给我改正啊,你得监督我。于是我就非常的害羞慢慢的把视线转向了黑板,我感到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我为数学老师的几句话深深的影响了,我想我监督老师怎么可能呢?老师是想让我好好听课吧!我就没想提爱多,我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时不时老师会看我几眼,下课了,终于下课了我飞快的奔向操场,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多学一分钟的习。

  数学の授業があると、退屈でたまらなくなります。ゆっくりと私の目は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他のところに行きました。外の生き生きとした春を見ています。美しい春に酔っていますが、突然数学の先生が私を起こしました。この同学を繰り返し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さっきの話を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先生はきっと私のことを言わ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先生は私に言いました。そこで私は非常に耻ずかしがり屋で、ゆっくりと视线を黒板に向けました。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と思います。数学の先生の一言に深く影响しました。先生は私によく授業を受けさせたいですよね。私は愛多を持っていませんでした。先生の授業をよく聞きます。時々先生は私の目を見て、授業が終わりました。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多么的幽默啊?经常会婉转的告诉我们听课,数学老师很好他有时还会在课余时间为我们学习笨的人讲题,这个就是我们幽默的数学老师。

  これは私の数学の先生のなんというユーモアですか?いつも婉曲に授業を教えてくれます。数学の先生はとてもいいです。彼は時々授業の余暇の時間に私達のために馬鹿な人のために問題を話します。これは私達のユーモアの数学の先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