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英语老师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张老师是一名年轻可爱的老师。大家可能会有些疑惑:“老师应该是严厉的呀!怎么还会有可爱童趣的老师呢?”接下来,我就来讲讲我们和张老师之间的事吧!

  張先生は若いかわいい先生です。「先生は厳しいはずです。可愛い子供っぽい先生がいますか?」次に、私たちと張先生の間の話をしましょう。

  有一次,我们在上课,张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只见程岩博“咻”地站起来,瓮声瓮气地回答了问题,全班哄堂大笑,而张老师皱起了眉头,嘴向下撇着。“哼”了一声,我们笑得更欢了。我想:“张老师太可爱了,她不会只有18岁吧?”抬头看看张老师,还皱着眉盯着程岩博,天真得像一个小孩子。

  ある時、私たちは授業中に張先生に質問をしましたが、程岩博が「ピュー」と立ち上がって、質問に答えたので、全員がどっと笑っています。張先生は顔をしかめて、口を下に向けて投げています。「ふん」と一声言って,私たちはいっそう笑い転げた。張先生はとても可愛いです。彼女は18歳ではないでしょう。顔を上げて張先生を見て、まだ眉をひそめて程岩博をじっと見ていて、無邪気で子供のようです。

  张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朋友。只要是课间,张老师有时间,全班都会一窝蜂似的涌出教室,等着张老师到操场。我们最爱玩“老鹰捉小鸡”。张老师可真是个称职的鸡妈妈,面对“老鹰”,她一点也不害怕,带着我们这群小鸡躲来躲去。几轮过后,“小鸡”一只也没少。我们所有人高兴地叫起来,“老鹰”则垂头丧气地走到了一边,我看到张老师也把手伸到空中,大叫着:“太好了,太好了!我们赢啦!”真是一位可爱的大“同学”呀!

  張先生は私たちの先生だけでなく、友達です。授業の間であれば、張先生は暇があれば、クラス全員が蜂の巣のように教室を開き、張先生がグラウンドに来るのを待っています。私たちは「タカがひよこを捕まえる」のが一番好きです。張先生は本当に一人前のニワトリのお母さんです。「タカさん」に直面して、彼女は少しも怖くないです。私たちのこのヒヨコを連れて隠れています。何回か回った後、「ひよこ」は一匹も少なくないです。私たちはみんな喜んで叫びました。「タカ」はしょんぼりしながら歩いてきました。張先生も手を空に伸ばして、「よかった。よかった。勝ちました。」本当にかわいい大きな「クラスメート」ですね。

  现在张老师不教我们了,但是我们下课后,仍然可以一起玩。我是一个喜欢给张老师制造惊喜的小孩。下课后,我在操场上玩耍,看到了张老师,总喜欢悄悄地走过去,一下子抱住张老师,张老师会用手挠挠我的身体,说:“这是哪个小可爱呀?”我便会跳出来和张老师一起玩。

  今は張先生が教えてくれませんが、授業が終わっても一緒に遊ぶことができます。張先生にサプライズをするのが好きな子供です。放課後、私は運動場で遊んでいます。張先生を見て、そっと歩いていくのが好きです。張先生に抱きついて、張先生は私の体を手でかきます。私は跳び出して張先生と一緒に遊び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