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张老师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笑一笑,十年少。笑,是美好的。在我心目中,张老师的笑最美。

  笑って、10歳の若さ。笑、美しいです。私の心の中では、張先生の笑顔が一番美しいです。

  张老师是我们大家公认的最爱笑的老师。每当她走进教室时,总是流露出慈母般的微笑,也就是这甜美的微笑给她那生动而有趣的数学课增添了不少色彩。所以我们都喜欢听她讲课,也很愿意接近她。

  張先生は私たちみんなが公認しています。一番よく笑う先生です。彼女は教室に入ると、いつも慈母のような微笑を浮かべています。つまり、この甘い微笑は彼女の生き生きと面白い数学の授業に多くの色を加えました。だから私たちは彼女の授業を聞くのが好きです。彼女にも接近したいです。

  一日,我们正在上课,A同学坐在座位上哼着小调,还不时用脚打着拍子,严重破坏了课堂秩序。突然,张老师停止了讲课,同学们用几十双眼睛盯着A同学。他的同桌在提醒他:“别唱了,被老师发现了。”他一惊,害怕极了,担心老师会发脾气。然而张老师却笑着说:“好了,既然A同学这么喜欢唱歌,不如我们一起唱好吗?”说着老师领头唱了起来。咦!这老师葫芦里卖的啥药?但师命难违,我们也只好跟着唱了起来。完后,老师带头鼓掌微笑着说:“唱完了,开始上课吧。”说来也怪,随后就再也没有人说话了。看,张老师的笑是不是很给力!

  一日、私たちは授業中です。Aさんは席に座って、鼻歌を歌っています。時々足でラケットを打っています。授業の秩序をひどく破壊しました。突然、張先生は授業をやめました。学生たちは数十の目でAさんを見つめています。彼の隣の席は彼に注意しています。「歌わないでください。先生に見つけられました。」彼はびっくりして、怖くて、先生が怒るのを心配しています。ところが、張先生は笑って言いました。「はい、Aさんがこんなに歌が好きなら、一緒に歌ったらどうですか?」先生の音頭をとって歌いだした。えっ!この先生はひょうたんの中で何の薬を売っていますか?しかし、先生の運命は違っています。私たちも一緒に歌い始めました。終わったら、先生が率先して拍手して、「歌い終わったら、授業を始めましょう。」言ってもおかしくて、あとでもう誰も話をしていません。ほら、張先生の笑いはすごいですか?

  在课下,张老师也是用笑来教育我们的。我们一旦遇到拦路虎时,她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解,让我们认真读题,在演草纸上画来画去,做出来了,老师会笑着说:“真棒,太聪明了!”做不出来,老师也会笑着说:“别泄气,再想想……”就这样,张老师的笑总是会充满我们的学习生活,有时候,我们也会不经意间地跟她笑起来,难道笑也会传染吗?

  授業の下で、張先生も笑って教えてくれました。私たちが障害者に会ったら、彼女はいつも根気よく説明してくれます。問題を真剣に読んで、演芸紙に絵を描きに行きます。作ったら、先生は笑って言います。できないなら、先生も笑顔で「弱音を吐かないで、もう少し考えてみてください。」このようにして、張先生の笑いはいつも私達の学習生活を満たして、時には、私達も気をつけないで彼女と笑い始めることができて、まさか笑いも伝染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张老师就是这样爱笑,我们在她的笑声中获取知识,快乐地成长着。

  張先生はこのようによく笑うので、私達は彼女の笑い声の中で知識を得て、楽しく成長し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