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兴趣爱好日语作文500字带翻译

  爱好仿佛是一根绳索,牵引着你,让你去奋斗;爱好仿佛是一条针线,引导着你,让你去努力;爱好仿佛是一屡阳光,照耀着你,让你去追逐;爱好仿佛是一丝暖意,诱惑着你,让你去拼搏。

  趣味はまるでロープのようです。あなたを引っ張って、奮闘させます。趣味は針の糸のようです。あなたを導いて、努力させます。趣味は太陽の光のようです。

  提起爱好呢,我就想到了自己。小时候我总是认为自己的爱好是看动画片,现在回想起来,偶尔会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太幼稚了。因为看电视根本不可以算是爱好,或许那只算一种闲暇时的放松吧。

  趣味というと、自分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す。子供のころはいつも自分の趣味はアニメを見ることだ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テレビを見るのは趣味ではないので、暇な時のリラックスに過ぎ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我喜欢听音乐,伴随着那优美的韵律,自己也忍不住跟着哼哼几句,可以这么说,我的爱好就是唱歌。音乐可以让人置身其外、陶醉其中,那此起彼伏的旋律总是让我忘掉一切,沉浸在这如梦境一般的旋律之中。

  音楽を聴くのが好きです。美しいリズムに伴って、自分も思わず鼻歌を歌っています。つまり、私の趣味は歌を歌うことです。音楽は人をその外に身を置くことができて、その中に陶酔して、あのひっきりなしに続くメロディーはいつも私にすべてを忘れさせて、この夢の世界のようなメロディーの中で浸ります。

  不知为什么,温柔委婉的音乐总会令我十分轻松;沉重消沉的音乐总会令我十分沉闷;激情豪放的音乐总会令我十分热情;满腔怒火的音乐总会令我十分气愤。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心灵感受吗?我爱唱歌,因为可以从唱歌中体会音乐,从音乐中也可以了解自我。唱歌能替我解忧、帮我分痛,总而言之,唱歌就是我的最爱!

  なぜか、优しくて婉曲な音楽はいつも私を楽にさせます。重苦しい音楽はいつも私を退屈させます。情热的で豪快な音楽はいつも私を非常に情热的にさせます。これは人々がよく言う心の感じですか?私は歌が好きです。歌を歌って音楽を味わ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で、音楽からも自分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ます。歌を歌って、私の忧いを晴らして、痛みを分けてくれます。要するに、歌を歌うのが一番好きです。

  爱好在人生中是一个点缀,那么唱歌在我的人生中就是一个最有光泽、最璀璨的点缀了。

  趣味は人生の中で一つの飾りです。歌を歌うのは私の人生の中で一番光沢があり、一番輝く飾りです。

  爱好点缀了我的人生,让我对未来充满梦想、充满期望!

  趣味は私の人生を飾りました。未来に夢を持ち、期待に満ち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