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位老师日语作文500字

  她,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一头微黄的长发,有时自然披散,有时扎成高高的马尾,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她就是我喜欢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她时而严肃,时而温柔。

  彼女はすらりとした体つき、背が高くて、黄色っぽい長い髪、時には自然にばらばらになって、時には高いポニーテールになっています。彼女の目はそんなに美しいです。黒光りする瞳、きらきら光る黒い真珠のようです。彼女は私の好きな国語の先生です。

  语文课上,她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翱翔,一起走进雨后的森林,一起领略大草原的风光,一起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一天语文课上,当我们正沉浸在语文知识的海洋中时,坐在前排靠窗户旁的一个调皮的男生,趁老师不注意把一个纸团抛向另一个同学,但还是被王老师发现了,走到他的旁边,问他:“你能把我们刚才讲的有趣的内容复述一遍吗?”他因为没有认真听讲,所以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王老师厉声喝道:“上课要认真听讲,才能掌握好文化知识。课堂上,坚决不能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下不为例!”接着,王老师继续上课,同学们的思绪被王老师拉回语文课上,认真听课……

  国語の授業で、彼女は私達を導いて知識の海の中で自由に飛び回って、いっしょに雨の後の森林に入って、いっしょに大草原の景色を味わって、いっしょに祖国の繁栄と富強を感嘆します。ある日の国語の授業で、私たちは国語の知識の海に浸っています。前の席に座っていた窓のそばに座っていたやんちゃな男の子が、先生が気づかないうちに紙の玉を他の学生に投げましたが、王先生に見つけられました。彼は真剣に講義を聞いていないので、恥ずかしそうに頭を下げた。授業中、勉強と関係のないことを絶対にやってはいけません。続いて、王先生は授業を続けています。学生たちの考えは王先生に国語の授業に戻されました。

  当然,作业本上细小的错误逃不过王老师的“火眼金睛”,面对同学们的每一个小错误,王老师都会用红笔仔细地圈出记号,并在旁边打上括号,并要求我们及时订正。每当作文本发下来时,我们都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看,那醒目的符号和评语,如涓涓细雨,给我们信心和力量,鼓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もちろん、宿題帳の細かいミスは王先生の「目がくらんでいる」に逃げられません。クラスメートたちの小さなミスに対して、王先生は赤いペンでしっかりと印をつけて、そばに括弧をつけて、直ちに訂正するように要求します。作文本が出るたびに、私たちは待ちきれないほど開いてみます。目立つ記号とコメント、細かい雨のように、私たちに自信と力を与えて、勇気を出して前進するように励ましてくれます。

  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她好像一缕春风,润物细无声,又像一束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她就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これは私の好きな先生で、彼女は春風のようで、物を潤して声がなくて、また1束の日光のようで、私達の心を温めています。彼女は私の心の中で一番いい先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