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作文网分享国庆节的一天日语作文600字带翻译

  日语作文网分享国庆节的一天日语作文600字带翻译

  端头已有些许泛黄的枝叶轻托着淡粉的木棉,轻糯的“樱花团子”稀稀落的挂在枝头,许许凉风恶作剧般的吹过,将那本便不多的粉红“牵走”,落在那深浅不一的草丛上之上,仿是无意掉入人间的天使,惊奇而唯美。

  端が黄色くなっている枝葉は薄い粉の木綿を軽く支え、モチモチとした「桜団子」がまばらに枝にかけられ、涼しい風がいたずらに吹き抜け、その多くないピンクを「引っ張って行く」というように、浅い草むらの上に落ちています。

  红旗飘扬,远方浅浅淡淡的云时卷时舒,天高云淡且风清,美得不真实却平平淡淡,只道是哪位无名画家随手留下的一副水彩画,描绘出来的,不过是平淡而唯美的。不会惊艳,因为时时刻刻都在身边,能够看见,不能忽略,因为是自己的一部分,是自己所生活的空间,必须保护。

  赤旗が翻り、遠くの薄い雲が時に巻き、空が高く雲が薄く、風が澄んでいて、美しさは真実ではないが、平々凡々としています。有名な画家が残した水彩画を描いたのは、平板で美しいだけです。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から、見落としてはいけません。自分の一部ですから、自分の生活空間です。守ら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中国,我们爱你。因此不会因你而寂静。中国,我们爱你,因此在你的生日之时红旗漫天,我们在你的身上旅行,留下名叫“幸福”的针与“热闹”的线,为你织上一件灿烂的汉服,金线交错,我站在太平镇的一角,仰望天空,你与我共同拥有一片白云。我漫步在石块砌成的道路之上,走进对院,看见红木框的石板上有力的刻着我家乡的辉煌——弋阳腔,耳边仿佛响起了在家乡戏院中曾听到的戏剧,那是你与我们一同创造的文明。跨进隔壁的剪纸店,大红的薄纸在手工师傅的手下腾空飞舞,师傅神情专注,丝毫不因为他的纯熟的技艺而有任何松懈怠慢,这是与你长久相处之下我们所养成的性格,敦厚老实,这是你对我们的影响。

  中国、愛しています。だからあなたのせいで寂しくないです。中国、私たち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の誕生日に赤旗が空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す。私たちはあなたの体を旅して、「幸せ」という針と「にぎやか」という糸を残して、輝かしい漢服を織り込みます。私は石ころで作った道の上を歩いて、対院に入ると、赤い木の枠の石板に力強く私の故郷の輝きが刻まれています。隣の切り紙屋に足を踏み入れて、真っ赤な薄紙が職人の手の下で舞い上がり、師匠の表情は一心不乱で、彼の熟練した技術のために怠惰ではなく、あなたと長く付き合ってきた私達が身につけた性格で、おとなしくて、これはあなたが私達に与えた影響です。

  剪纸完成还差一会儿功夫,我踏出门,走向小摊,那是卖一些瓷器小件的摊子,八瓣的小雏菊,穿过一条细细地牛皮绳,被挂在白皙的颈脖上,精致细腻。这是你与我们共同创造的美丽。对面有家卖寿司的小铺子;如天空一般接纳并吸引融合他人,这不是你的性格吗?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在你的身边,共建富强国家。你更是接纳了整个世界,将伤害化解,将情感包容,在你的庇佑下成长的我们,如何能不为今日欢呼呢?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的节日。

  切り紙細工が完成するまでまだ時間が足りません。外に出て屋台に行きます。磁器の小物を売っている屋台です。8弁の小さい菊は細い牛革の紐を通して、きれいな首の首にかけられて、繊細です。これはあなたと私たちが一緒に作った美しさです。向こうに寿司を売っている小さな店があります。空のように他人を受け入れて引き付けるのはあなたの性格ではないですか?五十六の民族があなたのそばに団結して、富強国家を建設します。あなたは更に全体の世界を受け入れて、傷つけることを解けて、感情を収容して、あなたの加護のもとで成長する私達、どのように今日のために歓呼しないことができますか?中国、今日はあなたの誕生日で、私達の祝日です。

  桂花的清香从远处悠扬而来,阵阵浅浅淡淡的幽香在鼻间环绕,从剪纸店中取了剪纸,坐在花茶店中点上一杯淡淡清甜的花茶,对空中无声的开口:中国,生日快乐。

  モクセイのすがすがしい香りは遠くから高く漂ってきて、ひとしきりの浅くて淡く微かな香りは鼻の間でめぐって、切り紙屋の中から切り紙を取って、花茶店の中で1杯の淡くて甘い花茶を注文して、空中に対して音声がない開口:中国、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