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生日礼物日语作文600字带翻译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一起来,妈妈就对我说:“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一定要过的开心,好吗?”听到这句话,我只是点一点头然后走开了。我的生日,一般都是吃一块生日蛋糕和一碗长寿面度过的,其他就没什么好玩的了。

  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です。朝起きたら、母は私に言いました。「息子さん、今日はあなたの誕生日です。私達はきっと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しましょう。いいですか?」この話を聞いて、私はちょっとうなずいてから立ち去っただけです。私の誕生日は普通誕生日ケーキと長寿麺を食べて過ごします。他には何の面白いものもありません。

  可这次生日还真得比较特殊,妈妈送了我一个玩偶。这个玩偶还真特殊,是火影忍者火之回,木叶影村宇智波·鼬的手办,可漂亮了,眼睛上是手钩余轮眼,身上缠绕着乌鸦,他的衣服更说得上是华丽,这可是“晓”组织的衣服啊!我曾经多次叫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一件,可她就是不买。她对我说:“这种衣服不好,穿着热得很,而且现在是夏天,谁还在买这种破衣服穿。”现在是我的生日,也正好是冬天,天气寒冷。虽然我没要对妈妈要这件衣服,但我还是有些踟躇,心中仿佛有两个人,一个人说:“现在一定要掌握好时机,否则又要等十二个月你才能要到这件衣服。”另一个人说:“别听他的,他只是想要你从别人那里索取。在说,你在妈妈生日时又送过什么东西呢?”这个人的话把我点醒了。他只说一段话,在我的心里就像是天使一样,而那个魔鬼,被我内心的光明杀死了。下午,趁着客人没来,我将妈妈送给我的宇智波·鼬玩偶还给了妈妈,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要呢?”我告诉妈妈:“那么珍贵的礼物,怎么能是我要的呢?”妈妈说:“你现在不要,以后就没有了哦!”“放心吧!”我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要了!”妈妈听到我的话,开心的笑了。

  でも、今回の誕生日は本当に特別です。お母さんは人形をくれました。この人形は本当に特殊で、火影忍者の火の回で、木の叶の影村の宇智波・イタチの手办、しかしきれいになって、目の上で手挂けの余轮の目で、手元(体)にカラスを巻き付けて、彼の服は更に言うのが华丽で、これはしかし“暁”の组织の服です!私は何回もお母さんを呼んでネットで買ってくれましたが、彼女は買わないです。彼女は私に言いました。「この服はよくないです。とても暑いです。そして今は夏です。誰がまだこのような破れた服を買っていますか?」今は私の誕生日です。ちょうど冬です。天気が寒いです。母にこの服を必要としていませんが、少し躊躇しています。心の中には二人の人がいるようです。一人で言います。「今はチャンスをよくつかんでください。さもなければ、また12ヶ月を待ってからこの服に来ます。」もう一人は言います。お母さんの誕生日に時又で何をあげましたか?この人の話は私を目覚めさせた。彼はただ話をして、私の心の中では天使のように、その悪魔は、私の心の中の光明に殺されました。午後、お客さんが来ないうちに、お母さんからもらった宇智波・イタチの人形をお母さんに返しました。お母さんはなぜいらないですか?母に言いました。「そんなに大切なプレゼントは、私がほしいものですか?」お母さんは言います。「今はいらないです。これからはないですよ。」安心してください私はもうこれ以上要りません。母は私の話を聞いて、うれしそうに笑った。

  下午,我发现我的抽屉里有一个手办,那不就是我早上还给妈妈的吗?我默默地看着手办,这不仅是妈妈的心意,更是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在我心里,这就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午後、引き出しの中にフィギュアがある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それは私が朝に母に返したのではないですか?私は黙ってフィギュアを見ています。これはお母さんの気持ちだけではなく、お母さんの私心のない愛です。私の心の中で、これは最高の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