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生日日语作文600字带翻译

  每年总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像一枝待放的花苞,在这一天为你盛大绽放,又如同花海里的小皱菊,柔轻而清丽,这一天,属于我,而我属于幸福。

  毎年いつも特別な日があります。つぼみのように、この日にあなたのために盛大に咲いてくれます。また、花の海の中の小皺の菊のように、優しくてきれいです。この日は私のものです。私は幸せです。

  那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妈妈老早为我准备了一块大蛋糕,蛋糕是双层的,看起来像《熊出没》的现场,因为蛋糕上有光头强、熊大、熊二,在那蓝天云上,还写着“黄宇昊生日快乐”几个大字,我看了,格外地惊喜,它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有创意的蛋糕了。不久后,小伙伴们都来了,我非常开心,妈妈神秘地拿出了礼物,我压抑不住自己的激动与好奇,在旁边探头探脑的。妈妈猛地欣开,哇,是我梦想已久的乐高积木呀,妈妈可真是太了解我的心思了。

  その日は私の10歳の誕生日です。お母さんは早くから大きなケーキを用意してくれました。しばらくして、友達が来ました。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母は神秘的にプレゼントを取り出しました。私は自分の興奮と好奇心を抑えきれず、そばで頭を探りました。お母さんは突然欣開して、わぁ、私の夢の長い音楽の高さの積み木で、お母さんは本当に私の心を理解しました。

  开始点焟烛了,火苗舞动起来,我开始许愿了,一是愿全家快乐幸福,二是愿全家健康平安,第三嘛,我就不说了,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哦。蜡烛吹完后,作为寿星的我准备把蛋糕分了,在我切蛋糕时,小伙伴们从后面点了我一下,我刚转过去,哎呀!我的脸瞬间变成了“大花猫”,他们在我的嘴上画了胡子,又在我头上画了一个“王”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我的“小宇宙”爆发了,一个箭步冲上去,点一点伙伴们,他们也马上变成了“猫”,我调皮地喵喵叫,逗得妈妈哈哈大笑。开始吃蛋糕了,光顾着和小伙伴们玩都没注意到蛋糕,现在一闻,可真是香啊,我们狼吞虎咽地狂吃起来,三下五除二,不一会儿蛋糕先生已经到我们的肚子里游泳去了。

  初めはロウソクを点けました。炎が踊り始めました。家族の幸せを願って、もう一つは家族の健康と平安を願います。ろうそくが終わったら、寿星としてケーキを分けます。ケーキを切る時、友達が後ろから注文しました。私の顔は一瞬にして「大三毛猫」になりました。彼らは私の口にひげを描きました。また私の頭に王という字を描きました。みんなは笑い転げています。私の“小さい宇宙”は爆発して、1つの矢は突き進んで、少しの仲間達をつけて、彼らもすぐに“猫”になりました。ケーキを食べ始めました。子供たちと遊んでばかりいて、ケーキに気づかなかったです。今は匂いがします。私たちはがつがつ食べ始めました。三下五除二、まもなくケーキさんはもうお腹の中に泳ぎに行きました。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希望这个特别的日子能永远留存在我的心中。

  今日は私の一番忘れられない誕生日です。この特別な日がいつまでも私の心に残ってほし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