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日语作文600字

  瞧!那是谁?高挑的个子,白白的皮肤,乌黑浓密的秀发,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总是闪着智慧的光芒,笑起来非常和蔼可亲。她平日讲话声音不大,清脆且娓娓动听。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且是我的班主任——邵老师。

  ほら!あれは誰ですか?高くて背が高くて、白い肌、真っ黒で濃密な髪、くねくねした柳の葉の眉の下に黒いブドウのような目があって、いつも知恵の光芒をよけて、笑うととても和やかで親しみやすいです。彼女は普段あまり話をしないで、歯切れがよくて、弁舌さわやかで美しいです。これは私の数学の先生で、担任の邵先生です。

  邵老师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她尽职尽责,平易近人。邵老师平时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每天督促我们认真学习,课堂上决不允许我们“开小差”。有时我们数学考得很差,她虽然很生气,也从不说伤害我们自尊心的话,所以我们从内心里很敬佩她。邵老师知道我很内向,每次在数学课上,她都用温暖的眼神看着我,鼓励我,使我一颗怯怯的心自信起来。

  邵先生は私の心の中の良い先生です。邵先生は普段私たちに厳しい要求をしています。毎日真面目に勉強するように促しています。数学のテストが下手な時もあります。彼女はとても怒っていますが、私たちの自尊心を傷つけるようなことを言わないので、心から尊敬しています。邵先生は私が内気であ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毎回数学の授業で、彼女は暖かい目で私を見ていて、私を励ましてくれました。

  有一次,我的数学考得很差,邵老师走到我身边,我的心里不由得忐忑不安。当我看到她脸上的神态是那样平静祥和时,一颗不安的心稍稍轻松了一些。邵老师指了指拿在我手里的试卷,用柔和的眼光望着我,亲切地对我说:“一次考试差算不了什么,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慢慢来,要克服障碍,要细心认真,持之以恒。你看,这一题……”她的每一句话都流露出对我的关爱,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ある時、数学の試験が悪かったので、邵先生が私のそばに来て、私の心がドキドキしました。彼女の顔の表情が落ち着いているのを見て、不安な気持ちが少し楽になりました。邵先生は私の手に持っているテスト用紙を指して、柔らかい目で私を見て、親切に私に言いました。ほら、この問題は???彼女のすべての言葉は私に対する愛情を表しています。今でも忘れられないです。

  邵老师关注、关心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她对大家一视同仁,同学之间发生纠纷,她都给每人申辩的机会,所以同学们对他心服口服。邵老师经常对大家说:“我们班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之间都要相互关爱!”

  邵先生はクラスのみんなに関心を持っています。彼女はみんなを同窓生にして、クラスメートの間でトラブルが発生しました。彼女は皆に弁明の機会を与えました。邵先生はよく皆さんに言います。「私たちのクラスは愛し合う大家族です。家族全員がお互いに助け合います。」

  是的,应该感谢缘分,让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最美的您,铭记您的谆谆教诲,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我将更加勤奋,更加努力!

  はい、ご縁に感謝すべきです。最高の時間で最高のあなたに会えますように、心に銘じて教えてください。これからの勉強の道で、もっと勤勉に頑張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