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好老师日语作文600字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我身边的好老师就有两位,一位是我们的班主任张青青老师,因为是地理老师宋红超老师。

  私たちの周りにはたくさんのいい先生がいます。私の周りのいい先生は二人います。一人は私たちの担任の張青青先生です。地理の先生ですから、宋紅超先生です。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我们班主任,他是一位英语老师,她为人善良,她是每一位同学的好老师。然后是我们的地理老师,她为人热情,上课方式都不是别具一格。记得有一次上地理课,我有点儿走神,老师看见了,但是老师没有点名批评,只是拿一个东西照了我一下,老师上课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她上课总会让两人一组,相互看着对方,谁睡着了就把那位同学叫醒。还有老师知道我们班有些同学都特别爱打游戏闯关,于是,她就让我们转"获免权",比如背知识点,有的人没有背或者不会背都可以选择使用"获免权"或者是抄知识点。进入了夏天,蚊子也越来越多,老师就自己掏腰包买的驱蚊贴,让我们那"获免权"来换"。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老师就在后面写道:这次没有考好,不会的可以来问我,要及时复习哦!看到了之后我特别感动。

  まず、紹介したいのは私達の担任です。彼は英語の先生です。彼女は優しい人です。彼女はクラスメートの良い先生です。それから私達の地理の先生で、彼女は親切で、授業のやり方はすべて別格ではありません。地理の授業があったことを覚えています。先生が見ていましたが、名指しで批判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ただ一つのものを取って私を撮ってくれました。先生の授業も味があります。彼女は授業を受けるといつも二人でグループになって、お互いに相手を見ています。また、先生は私たちのクラスの中には特にゲームをするのが好きだと知っています。そこで、彼女は私たちに「免除権を得る」に変えさせました。例えば、知識を覚えていない人もいますし、覚えていない人もいます。夏になって、蚊もだんだん多くなりました。先生は自分で財布を切って買った虫よけシートについて、私達に「免権」を取ってもらいます。ある時、私は試験に失敗しました。先生は後ろに書いています。今回はよく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できないものは私に聞きに来て、復習してください。見て感動しました。

  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我英语特别好,所以我也特别喜欢上英语课,也喜欢听英语老师讲课。

  私たちのクラスの担任も私たちのクラスの英語の先生です。英語がとても上手です。だから私も特に英語の授業が好きです。英語の先生の授業も好きです。

  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让写作文,说写完的可以找老师批改,我写完之后我举起了手,老师过来拿起了我的作文,看了起来一眼就看出了问题,温柔地对我说:"你看你这个单词,给你说了一遍。"还是没有记住当时我特别尴尬,我就对老师莞尔一笑。

  ある時英語の授業を受けて、先生が作文を書いてくれと言いました。書き終わったら先生に添削してもらいます。書き終わったら手を上げました。先生が私の作文を取りに来ました。「まだ覚えてないです。

  老师就像一滴水,辛勤的滋润着我们,老师就是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老师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先生は1滴の水のように、勤勉に私達を潤しています。先生は1つの明かりです。私達の前進を明るく照らしています。先生は羅針盤のように、私達の進路を案内してくれます。

  这就是我身边的好老师,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温柔,多么的别具一格。

  これは私の身の回りの良い先生で、なんとの偉大さ、なんとのやさしさ、なんとの別格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