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家上网课的日语日记400字带翻译

  今天上网课太有趣了。

  今日はインターネットの授業がとても面白いです。

  上午,我和郭高研熙、周芷瑶、林心安雅、朱佳明一起通过好视通云会议上网课,老师正在提问:“这篇文言文主要讲了什么?朱佳明,你来回答。”突然,只听见“咔哒咔哒”的声音,老师消失了。朱佳明、林心安雅等得不耐烦了,就说:“这次网课要给差评。”说完他们就离开了好视通云会议的屏幕。

  午前中、私は郭高研熙、周墣瑶、林心安雅、朱佳明と一緒に視通雲会議を通じてインターネット授業を利用しました。先生は質問しています。朱佳明さん、答えてください。」突然、「カチカチ」という音だけが聞こえて、先生は消えてしまいました。朱佳明、林心安雅は待ちくたびれて、「今回のネット授業はマイナス評価を与えます。」そう言って彼らはクラウド会議のスクリーンを離れました。

  过了一会,老师又出现了,却是闭着眼睛的,我们一致认为老师睡觉了!便齐声叫道:“老师老师起床啦!”她毫无反应。我们便又大声地说:“老师老师起床啦,今天超热,太阳会晒屁股的。”说完,我们几个同学就开始讨论起来:“老师如果真的睡着了,那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就不用写作文了,哈哈。”大家都开心地欢呼起来。

  しばらくして、先生が現れましたが、目を閉じています。先生が寝たということで一致しました。先生は起きました。彼女はまったく無反応だ。私達はまた大声で言いました。「先生は起きました。今日は超暑いです。お尻を日に当てます。」先生が本当に寝たら、次は作文を書か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か?みんなは楽しそうに歓声を上げた。

  过了一会,老师又上线了,她跟我们说她的网络中断了,所以画面不动了。是啊,老师上课怎么会睡觉呢?大家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网课。

  しばらくして、先生はまたオンラインになりました。彼女はインターネットが中断されたので、画面が動かないと私達に言いました。先生は授業中なのに、どうして寝ますか?皆さんは歓声と笑いの中で今日のネット授業を終わりました。

  今天的网课真是太有趣了!

  今日のネット授業はとても面白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