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周记300字带翻译:真正的礼物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一位美丽又可爱的小姑娘正从睡眠中醒来。她的名字叫王丽。她自言自语的说:“哎呀,今天的天气真好呀!我得趁林老师睡醒之前把我细心照顾的小花朵送到林老师的房间。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我要快点起床才行。”话音刚落,小姑娘赶忙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就出发了,朝学校大步走去。

  明るい朝に、美しい可愛い女の子が眠りから覚めています。彼女の名前は王麗です。彼女は独り言を言いました。「あら、今日はいい天気ですね。林先生が目が覚める前に私の細心の注意を払ってくれた小さな花を林先生の部屋に送ります。今日は教師の日ですから、早く起き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話が終わると、小娘は急いで服を着て、かばんを背にしました。出発して、学校に向かって大股で歩いて行きました。

  王丽来到学校后,走到教学楼正对面的教师宿舍楼前,四处看了看,一个人也没有。王丽心想:学校四周一个人也不见,大家肯定都去送礼物给老师们了,我也得抓紧时间把礼物送给老师,要不然林老师就醒来了。王丽走到林老师房间的窗户前,透过开着的窗户,她看见林老师还在床上睡觉,便小心翼翼地把鲜花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鲜花上写着“祝老师身体健康q王丽”。王丽看到老师疲惫的身影不禁的被老师感动了,她希望老师们

  王さんは学校に来てから、教室棟の真向かいの教師寮の前まで歩いて、あちこち見ました。学校の周りに一人もいません。みんなはきっと先生たち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ます。私も時間を作って先生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ます。そうしないと、林先生は目が覚めます。王丽は林先生の部屋の窓の前に行って、开いている窓を通して、林先生がまだベッドの上で寝ているのを见て、慎重に花を先生の机の上に置いて、花に「先生のご健康を祈っています。」王丽さんは先生の疲れた姿を见て、思わず先生に感动され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