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周记400字带翻译:我与书的故事

  日语周记400字带翻译:我与书的故事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知识,告诉了我们人生的道理。最近,我在看一本书,书的名字是《雷锋的故事》。

  本は人類の進歩の階段で、本は私達に楽しみを持ってきて、知識を持ってきて、私達の人生の道理を教えました。最近、本を読んでいますが、本の名前は「雷鋒の物語」です。

  这本书主要是写雷锋在很小的时候,三年内失去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爷五个亲人,但是可怜的小雷锋并没有结束自己的生命的念头,而是加入党,为五个亲人报仇。可是,有一天,雷锋开着车,车轮不小心陷入泥坑里,他下车后被掉下来的杆子砸中了头部,不幸去世了。人们都感到伤心,因为这个好人仅仅活了二十几年。

  この本は主に雷锋が子供の时、三年以内に父、母、兄、弟、祖父の五人の家族を失いましたが、可哀相な雷锋は自分の命を终わらせる考えではなく、党に参加して、五人の家族の仇を讨ちます。しかし、ある日、雷鋒が車を運転していて、車輪が誤って泥沼には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彼は降りた後、落ちたポールに頭をぶつけられて、亡くなりました。このいい人は二十数年しか生きていないからです。

  有一次上课,老师为了考验我们的阅读量,问了我们许多课外书上的知识,其中,就提到了雷锋。老师问我们在雷锋的身世,没有人能全部具体说出来。这时,我自信的举高手,老师提问了我,她的问题我都对答如流,同学们用赞赏和崇拜的眼神看着我,老师也表扬了我,我高兴极了。从此,我变成了一个小书虫,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书,就像是人类的益友,帮助人类。

  ある授業で、先生は私たちの読書量を試すために、私たちの多くの課外書の知識を聞きました。先生は私達が雷鋒にいる身の上を聞きましたが、誰も具体的に話してくれませんでした。この時、私は自信の達人を挙げて、先生に質問されました。彼女の問題については全部答えました。クラスメートたちは賞賛と崇拝の目で私を見ています。先生も私を褒めてくれました。とても嬉しいです。それから、私は小さな本の虫になり、本の海を漫遊しました。本は人間のよき友のように、人間を助ける。

  书,就像全世界的营养品,谁没了它都不行。书中的知识,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无限的潜能。

  本は世界中の栄養剤のように、誰がなくてもだめです。本の中の知識は私の学習に無限の潜在能力をもたら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