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日语作文100字范文带翻译:给妈妈洗脚

  母亲节快到了,我的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给妈妈和爸爸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我想给妈妈洗脚,平常都是妈妈给我洗脚的,我也要给妈妈洗一次脚。

  母の日が近づいてきました。先生は宿題を手配しました。お母さんとお父さんにできることをしてあげます。お母さんに足を洗いたいです。普段はお母さんが足を洗ってくれます。私もお母さんに足を洗ってあげます。

  我拿了一个脚盆去接了温水用手试一试水的温度,生怕妈妈烫着冻着,我小心翼翼地端着水走到妈妈的跟前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我的话刚说完妈妈的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眼泪,妈妈脱下了鞋子,我看见妈妈的脚上有许多水泡,我心里很难过,我把妈妈的脚放入脚盆轻轻地搓着妈妈的脚,过了一会儿,妈妈的脚变得干干净净的,妈妈笑了。

  私は足の鉢を持って暖かい水を受け取って、手で水の温度を試してみました。お母さんが熱くて凍っているのを恐れて、お母さんの前に水を持って行きました。「お母さんは足を洗いに来ます。」私の話が終わったばかりです。母の目にきらきらと光る涙が光っています。母は靴を脱いで、母の足に水疱がたくさんあるのを見ました。私は心が苦しくて、母の足をたらいに入れてそっと母の足をこすりました。

  妈妈说:“你长大了!”

  母は言います。「あなたは大きくなり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