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中秋节日语作文250字带翻译

  今天是八月十五,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每到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吃团圆饭,都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月饼。

  今日は8月15日で、我が国の伝統の祝日です。--中秋節です。この日になると一家団欒の食事をして、自分の親友に月餅を送ります。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外婆家送月饼。路上的行人很多,有的在买月饼,有的在买水果,有的在买饮料,真热闹。到了外婆家,外婆给我们做了许多好吃的,我们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吃了团圆饭,又和妹妹玩到天黑才回家。

  今日は母が私と妹を連れて祖母の家に月餅を送りに行きます。道を行く人が多くて、月餅を買ったり、果物を買ったり、飲み物を買ったりして、本当に賑やかです。おばあさんの家に着いたら、おばあさんは私たちに美味しいものをたくさん作ってくれました。私たちは楽しく食事をしました。また妹と夜まで遊んで帰りました。

  晚上,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坐在外面赏月,因为今晚的月亮是又大又圆的。家家户户都是灯火通明的,人们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中秋节是快乐的,是团圆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夜、私はおじいさんとおばあさんと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と一緒に座って外で月を鑑賞します。今晩の月はまた大又が丸いからです。家々は明かりが明るく、人々は歓声と笑いの中で過ごします。中秋節は楽しいです。団欒の日です。一緒にこの有意義な中秋節を過ご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