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水资源日语作文150字带翻译精选篇2

  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在日常生活中用水不知道珍惜。事实上,我们在日常用水中存在着相当严重的问题,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却在着浪费水资源的现象。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从爱惜一点一滴水做起。

  長い間、水はいくら取っても尽きないと考えられてきました。日常生活で水を使うことは大切さを知らない。実は、私たちは日常の水の中でかなり深刻な問題が存在しています。ちょっと注意すると、身近にあるのが水の浪費現象です。节水は、スローガンだけではなく、少しずつ水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から始めます。

  洗澡时,不要将喷头的水自始至终的开着,养鱼的水可浇花,洗完手得水可洗衣物,洗完菜的水可冲马桶。

  お風呂に入る時は、頭の水を最後まで開けないでください。魚を飼う水は花に水をやります。手を洗ったら洗濯物ができます。料理を洗ったら便器に水を流します。

  同学们,水是生命之源,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没有了水,所有的生灵都将与水一块消失,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

  学友達、水は生命の源で、それは私達の生活と密接な関係があって、もし水がないならば、すべての生霊はすべて水と一緒に消えてな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て、人類の見た最後の一滴の水は自分の涙です。

  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同珍惜我们的生命之源——水。

  皆さん、手を携えて命の源である水を大切に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