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妈妈_描写妈妈的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我和我的妈妈有时像猫和老鼠,有时像袋鼠和它的宝宝,为什么呢?

  私と私の母は時々トムとジェリーのようです。カンガルーとその赤ちゃんのようです。なぜですか?

  比如,我试卷出现了计算、漏题、错别字等现象,那时的妈妈就是那只生气的“猫”,我就是那只在逃跑的“老鼠”。还比如我在家调皮捣乱,妈妈就会瞪几眼,那时的妈妈就像“猫”准备吃了我这只“老鼠”,而我这只胆小的“老鼠”立刻奔回洞穴!

  たとえば、私は試験用紙に計算漏れ、誤字などの現象が現れました。その時のお母さんはその怒った「猫」です。私は逃げている「ネズミ」です。例えば私が家でいたずらをすると、お母さんが目を見張ります。その時のお母さんは「猫」のように私のこの「ネズミ」を食べようとしています。私のこの臆病な「ネズミ」はすぐに穴に戻ります。

  虽然妈妈很凶,但她也很慈爱。每天早早地起床,给我做可口的早餐;晚上,给我盖被子。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分享班里的趣事。这时,我就像“袋鼠宝宝”一样享受着妈妈的爱。

  お母さんは凶暴ですが、彼女もとても慈愛深いです。毎日早く起きて美味しい朝食を作ってくれます。夜は布団をかけてくれます。お母さんと一緒にクラスの面白い話をするのが一番好きです。この時、私は「カンガルーの赤ちゃん」のように母の愛を楽しんでいます。

  这就是我和我的妈妈,她即严格又慈爱,我即怕他,又喜欢她!

  これは私と私の母です。彼女は厳しくて慈愛深いです。彼を恐れています。彼女が好き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