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好朋友日语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马可欣,今年八岁了,她留着长长的头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有一个矮矮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私にはいい友達がいます。彼女は馬可欣といいます。今年八歳になりました。彼女は長い髪を残しています。カーブの眉毛があります。眉毛の下にはぱっちりとした小さな目があります。目の下には低い鼻筋があります。

  她是有智慧的小女孩,每次我遇到了困难,她就连忙赶过来帮我。比如我的脚受伤了,她就会让其他同学来扶我去医务室,然后她去食堂找来了几块冰,敷在我的脚上,真是位贴心的“小医生”。平时她总是又蹦又跳,爱说爱笑。

  彼女は知的な女の子で、毎回私が困難にぶつかったら、彼女は急いで私を助けに来ます。例えば、足を怪我したら、他のクラスメートに助けてもらって医務室に行って、彼女は食堂に氷をいくつか探してきました。彼女はいつも跳んだり跳ねたりして、よくしゃべる。

  她喜欢玩,喜欢跳舞,还喜欢听我们说笑话。

  彼女は遊ぶのが好きで、ダンスが好きです。私達の冗談を聞くのも好きです。

  马可欣就是这样一个智慧又可爱的女孩,你们愿意和她做好朋友吗?

  馬可欣はこのように知的で可愛い女の子です。彼女と仲良くなりた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