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除夕夜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1

  耶!过年啦!我左盼右盼,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お正月ですね。私は左を見て、星を見て、月を待ちました。ついにこの日が待ち遠しいです。

  这一天,我穿上了新衣服,来到外婆家,那时小姨、小爸已经在了,只听外婆说:“开饭喽!”我像火箭一样跑到餐桌,闻了闻,说:“哇,真香!”外婆做的菜可丰盛了。有鱼、虾、汤、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红烧牛肉。饭吃一半的时候,妈妈突然说:“吃完这餐年夜饭,说明你又长大了一岁。”我已经11岁了,要更懂事了。

  この日、私は新しい服を着て、おばあさんの家に来ました。おばさん、お父さんはもういました。おばあさんの話を聞きました。魚、エビ、スープ、そして一番好きな焼肉があります。食事の途中に母が突然言いました。「この夕食を食べたら、あなたはまた一歳大きくなりました。」私はもう11歳です。もっと分かりやすくなります。

  吃完年夜饭,我们都围在电视机旁,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一会儿吃巧克力,一会儿啃香瓜子,专心致志地看着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忽然,小姨拿着一个红包递给我,说:“懿妤,祝你新学期里越来越聪明!”

  除夜の晩餐を食べ終わって、私達はすべてテレビの側で囲んで、春節の交歓の夕べを見て、私は後でチョコレートを食べて、あるいは香瓜子をかじって、一心不乱にすばらしい春節の交歓の夕べを見ています。急におばさんがお年玉を持ってきてくれました。「立派にして、新学期にはますます賢くなるように。」

  “祝小姨越来越美丽!”

  おばさんがますます美しくなりますように。

  “祝外公、外婆身体健康!”

  祖父と祖母の健康を祈っています。

  “当当当”闹钟敲响了,已经12点了。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在空中爆开,我立即趴在阳台上看烟花,那烟花有些像在空中飞动的小蝴蝶,一个紧贴着一个;有的像天空中闪闪发光的小星星,眨着眼睛;还有的像争奇斗艳的花儿,盛开着每一朵花瓣;还有的像几条巨龙相互交错着,在嬉戏,玩耍着,告诉大家龙年来到了!

  「ただいま」目覚ましが鳴って、もう12時です。次々と起こる爆竹の音が空中で爆発し、すぐにベランダに寝そべって花火を見ています。花火は空を飛ぶ蝶のように、くっついています。空に輝く小さな星のように、まばたきをしています。また、色とりどりの花が咲いています。いくつかの巨大な竜が交錯して遊んでいます。龍に教えてあげます。年が来ました

  啊!过年可真好!每天都这样,那该有多好呀!

  あ、お正月は本当にいいですね。毎日このように過ごしていたら、どんなにい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