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精选篇19

  过年了!

  お正月です

  今天过年了!我们全家人都在看春晚,我们边看着春晚边聊天。我们等待着羊年的到来。盼着盼着,钟声敲响了。饺子里面放了硬币。我们都想吃到硬币,尤其是爷爷,爷爷把一盘的水饺都吃光了,可是爷爷并没有吃到硬币。过了一会儿,我竟然吃到了硬币!她们都在给我鼓掌。我特别高兴!又是一会了,我的大姐吃到了硬币。我们都在为她欢呼。饺子几乎吃光了。下面只剩下一个饺子馅了,是我的二姐把它吃了。呵呵,她吃到了硬币。

  今日はお正月です私たち家族は春の夜を見ています。春の夜を見ながら話しています。私たちは羊年の到来を待っています。待ちわびていたが、鐘が鳴った。餃子には硬貨が入っています。私たちは硬貨を食べたいです。特におじいさんは一皿の水餃子を全部食べましたが、おじいさんは硬貨を食べませんでした。しばらくして、コインを食べました。彼女たちはみんな私に拍手をしています。とても嬉しいですまたしばらくして、姉はコインを食べました。私たちは皆彼女のために歓呼しています。餃子はほとんど食べてしまいました。下には餃子の餡が一つしか残っていません。私の二番目の姉がそれを食べました。彼女は硬貨を食べました。

  哇!竟然是我们三个姐妹吃到了硬币。我真高兴!过了一会儿,爷爷要为我们颁奖了。从三等奖开始,也就是从我开始。三等奖许艺晗!我真高兴……但是,我看出来了,其实爷爷也非常想吃到硬币,废了苦力……

  わー!なんと三人の姉妹がコインを食べました。本当に嬉しいですしばらくして、おじいさんが私たちのために賞を与えます。三等賞から始まります。つまり私から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嬉しいですねでも、見えました。おじいさんも硬貨を食べたくて、苦労しました。

  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