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春节日语作文200字带翻译

  春节到了,家家都是一片热闹的景象。

  春節になりました。どの家もにぎやかな光景です。

  大年三十,爸爸叫我一起贴春联,我对爸爸说:“春联应该贴得方方正正的吗?”爸爸说:“你真聪明!”我帮爸爸扶着凳子,在下面做“总指挥”。在我的协助下,我们把春联贴好了。我又看到许多人在贴春联,内容都是吉祥如意、歌颂祖国之类的,比如“十分春色,万里鹏程”、“花开富贵,竹报平安”、“人勤春早,民富国强”……

  大晦日、父は私に春聯を貼るように言いました。私は父に言いました。「春聯は正しい方向に貼るべきですか?」お父さんは言います。「賢いですね。」私は父にベンチを支えてあげて、下で「総指揮」をします。私たちは春聯を貼りました。私はまた多くの人が春聯を貼っ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内容はすべて吉祥如意で、祖国を賛美しています。例えば、「非常に春景色で、万里鵬程」、「花が咲き富貴で、竹が平安を報じる」、「人が勤春が早く、民が富国が強い」などです。

  回到家里,爸爸又准备贴“福”字,他也把字贴得方方正正。我说:“福字应该倒过来贴,福气才会到啊!”爸爸妈妈都夸我的见识比以前多了,我很开心。

  家に帰ると、お父さんはまた「福」の字を貼るつもりです。彼も字をまっすぐに貼りました。私は言います:“福の字は逆さまに貼るべきで、福の息はやっと着きます!”父も母も私の見聞が以前より多くなったと褒めてくれ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这个春节过得真快乐呀!

  この旧正月は本当に楽しいです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