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赞美春天的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

  周六,春光明孀,鸟语花香,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去逛菜场。妈妈说:“多买点蔬菜,吃了蔬菜,有助于长身高和美容,有很多维生素呢!”爸爸拿起一把蔬菜,在手里颠颠,说,“三月正好是油菜花的季节,我们买点油菜回家炒起来,颜色靛青碧绿忒好看。”我跪起脚尖张望着摊位上摆卖的各种蔬菜,茫然地问,“油菜?不是开花的油菜吧,怎么还能吃?”爸爸笑而不答,悠哉悠哉地走到海产品区去了。我连忙谄上去,看着爸爸熟练地挑选海鲜,白色的虾在水里您闲的渡步,爸爸突然用勺子捞出来,虾在勺子里活蹦乱跳。我们心满意足的买了很多菜,带回家准备来一顿饕大餐。

  土曜日、明るい未亡人の春、鳥の花の香り、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は私の手を引いて野菜畑に行きます。お母さんは言います:“多く野菜を買って、野菜を食べて、身長と美容に役立って、多くのビタミンがあります!”お父さんは野菜を手に取って、「三月は菜の花の季節です。私たちは菜の花を買って家に帰って炒めます。色がとてもきれいです。」足先をひざまづいて屋台に並んでいる野菜を眺めながら、「菜の花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どうして食べられますか?」父はにこにこして、のんびりと海産物コーナーに行きました。私は急いでお世辞を言って、お父さんを見ていて熟練して海鮮を選んで、白いエビは水の中であなたの暇な渡歩で、お父さんは突然スプーンですくい取って、エビはスプーンの中でぴんぴん跳ねます。私たちは満足して多くの料理を買いました。家に持って帰って食事をするつもりです。

  过了两天,我背着书包回到家,突然,放置蔬菜的菜架里冒出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吸引了我的目光。原来,马大哈的爸爸忘记烧那前两天买来的油菜了。油菜在短短的两天里,在菜架里就兴致勃勃地开出了一朵朵的油某花了。真的是“有心栽树树不成,心插柳柳成荫”啊!爸爸养花养草不行,倒是一个种某的好手啊!

  二日間後、カバンを背負って家に帰りました。突然、野菜を置いた棚から黄色の花が飛び出してきて目を引きました。もとは、マホハのお父さんはその前の2日間買ってきた菜の花を焼くことを忘れました。菜の花はわずか二日間で、棚の中で盛んに花を咲かせました。本当に「木を植える気があるなら、柳を心に挿して木陰になる」ということですね。父は花を育てて草を育ててはいけません。

  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跳出来一个惊喜。

  春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季節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