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日语作文300字

  在我的世界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像花园中那一朵朵迎风绽放的花朵五彩缤纷,今天我就摘最漂亮难忘的一朵告诉你。

  私の世界の中で、たくさんのことがあります。庭の中で花が風に吹かれて咲いています。今日は一番綺麗で忘れられない花を摘みます。教えてあげます。

  那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树上的知了拼命的叫着,嘶喊着。路上行人的衣服,被汗水紧紧粘在后背上。热极了,这时,妈妈给我了五元钱,让我去买三根雪糕,我马上跑了下去,奔向商店。来到商店后,我从冰箱里拿了三支雪糕,我正要付钱给阿姨时,阿姨却找了我两元钱,正当我迷惑不解的时候,阿姨说:“什么呀!你给我五元,不就是找你两元吗?”我当时心里一喜,想以后这五元钱又可以买一些别的东西了。也没有多想就接过阿姨手中的两元钱,跑了出去。回到家,我把雪糕打开吃了起来,可是这根雪糕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甜味,这件事我也没告诉妈妈,就像钉子一样钉在我的心里,让我难忘。

  あの日、炎天下で、太陽が火のように照りつけて、木の上のセミが一生懸命に鳴いています。道行く人の服は汗で背中にぴったりくっついています。暑いです。この時、母は五元をくれました。アイスクリームを三本買いに行きます。店に来た後、冷蔵庫からアイスクリームを三本持ってきました。おばさんにお金を払ってあげようとしたら、おばさんが二元を探してくれました。迷っているところに、おばさんが言いました。五元をくれたのは、二元のお釣りじゃないですか?」私はこの5元でまた他のものが買えると思いました。考えもしないでおばさんの二元を受け取って、外に出ました。家に帰ってアイスクリームを開けて食べましたが、こ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はぜんぜん甘味を感じませんでした。このことはお母さんにも教えていません。釘のように私の心に釘付けにして、忘れられないです。

  怎样啊?今天我摘给你的这一朵花你还喜欢吗?是不是很难忘呢?

  どうですか?今日私があなたにあげたこの花を摘みますが、まだ好きですか?忘れられな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