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来了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风呼呼的吹着,小草也连忙变成了黄色,小鸟还在树枝上开心的唱歌,风婆婆围绕着茂密的大树。树叶在沙沙作响,为小鸟伴奏,有的叶子缓缓飘落下来,大树摇着树枝,好像在窃窃私语。

  秋が来て、木の葉が黄色くなって、風がポカポカと吹いています。草もたちまち黄色になりました。小鳥は枝の上で楽しく歌を歌っています。風ばあさんは茂った大木をめぐっています。木の葉がカサカサと音を立てて、小鳥の伴奏をしています。木の葉がゆっくりと落ちてきて、木の枝が揺れています。

  风婆婆也来和树叶嬉戏,树叶缓缓飘落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树说:“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头发吹落?”风婆婆说:“我也没办法,因为我忍不住,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呀!”鸟妈妈说:“宝贝,我们要飞去南方了。”小鸟宝宝和鸟妈妈一起展翅高飞,不一会儿就不见了。

  風のおばあさんも来て木の葉と遊んで、木の葉はゆっくりと舞い落ちてチョウのようです。木は言います。「なぜ私の髪を吹き落としましたか?」風さんは言いました。「私もしょうがないです。我慢できないから、私も自分を抑えられないですよ。」鳥のお母さんは言います。「宝物は南方に飛びます。」鳥の赤ちゃんと鳥のお母さんが一緒に羽ばたいています。まもなくなくなりました。

  天气变冷,大树的头发也掉光了,金黄的落叶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秋天到了,大自然也要休息了。

  天気が寒くなり、大木の髪の毛もすっかり抜けて、金色の落ち葉は大地に金色のじゅうたんを敷いたようです。秋になりました。自然も休み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