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的春天日语作文300字带翻译

  今天我和弟弟爸爸一起去乡下游玩。我们看到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仿佛给春天穿上了一件黄色的外衣。我摘了一朵闻了闻,油菜的花香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让我想起了诗圣杜甫的一首诗: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

  今日は弟と父と一緒に田舎に遊びに行きます。私たちは黄金色の菜の花を見て、春に黄色の上着を着たようです。私は一輪を摘みました。小松菜の花の香りは春の気配を感じさせました。詩聖杜甫の詩を思い出しました。黄四の実家は花がいっぱいで、千輪の万本の枝が低いです。

  我踏着花瓣铺成的小路,一路享受着春天带给我的喜悦。我看到蝴蝶在花丛中恋恋不舍盘旋着,自由自在的小黄莺在花间不断歌唱。我带着弟弟快乐的蹦着跳着,我对弟弟说:“弟弟,看啊!春天的景色多么美啊!”我转过身,看见爸爸正在对着我们微笑呢!爸爸向我招招手,拿出手机说:“萱宝:你与弟弟站在油菜花中间,我给你们拍一张照片,让照片记住这春景,也让照片带给你与弟弟快乐的回忆吧!说完,咔嚓一声,画面定格在了我与弟弟微笑的脸上。

  花弁の敷いた小道を踏みながら、春の喜びを楽しみました。チョウが花の群れの中で名残を惜しんで旋回し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自由自在なウグイスが花の間で歌い続けています。弟を連れて楽しく踊っています。弟に言いました。春の景色はなんと美しいでしょう。」私は振り向いたら、父が私たちに向かって微笑んでいるのが見えました。お父さんは私に手を振って、携帯を取り出して言いました。と言って、ガチャンと音を立てて、弟と私の笑顔の画面に定着しました。

  我喜欢我的乡下,喜欢这个春意浓浓的乡下。

  私は私の田舎が好きです。この春らしい田舎が好きです。